close



好朋友-王子有一系列的少女服裝要請麻豆去外景拍照,請我幫忙當攝影師,好朋友的邀約,當然全力以赴!!拍攝地點是最近還蠻夯的華山藝文中心~


原本只有小佳一位麻豆~


後來小佳的好朋友小Y來找她,順便加入試鏡!!


剛好可以趁這個機會訓練自己指導麻豆如何擺Pose!!


指導麻豆擺出攝影師想要的動作!!


但我總覺得指導的不夠好,無法表現出少女的年輕氣息!!








































王子今天除了幫麻豆撐傘,還擔任我專屬的打光小弟!!




















在此詢問一下大家,近期若舉辦小佳&小Y的外拍活動,你想要參加的請留言給我!!

看更多小佳&小Y的試鏡照片,請按我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