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是第一屆的碧潭水岸夏日節沒什麼人知道,今年當然不能錯過這場盛會,攝影人最期待的就是晚上7:30~7:45的煙火秀,雖然只是短短15分鐘,現在回想起來還是非常緊張&刺激的。熊就住在碧潭附近,所以我就直接開車去停在熊他家,我們再一起搭公車到碧潭找拍攝點,大約16:30就定位。今年看到卡位的新工具就是腳踏車~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天色慢慢暗了下來,碧潭橋越夜越美麗~


不管是來拍煙火的攝影人還是只想好好欣賞這場煙火的人,大家都很enjoy這個愉快的Weekend~
 

施放煙火時主持人邊說著梁祝的煙火劇,我覺得非常特別,感覺煙火和梁祝劇情搭配的超好~


雖然手非常的忙,腦中還要不停的想著這個煙火要不要用黑卡遮,煙火真的是不好拍,因為沒人知道下一發煙火是高空還是低空?


這次的高空煙火非常高,我們都沒想到這麼高,大家都爆框了!!
















煙火拍到一半時突然開始下起毛毛雨,我也沒理會正在下雨,我就繼續拍到煙火結束,結束後查看後面的拍的照片卻都發現都有拍出雨滴的痕跡,很後悔當初拍攝時沒想到要把雨滴擦乾淨再拍~




15分鐘的煙火劇結束了,真的是非常精彩及用心~


梁祝煙火劇之後繼續登場的是水岸電影的放映~新娘大作戰!!


今天拍的不是說很好,那場小雨讓我後半段煙火的照片都毀了,回家看拍出來的水珠都超大顆的~


煙火過後,碧潭橋又恢復美麗的身影~


更多090718~碧潭水岸夏日節的照片,請按我!!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