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我們家時常帶綸綸到信義區的新光三越去捏塑,一次一小時100元(材料費),做完可將自己的作品拿回家,其實綸綸去也是在玩黏土,大部分都是公主麻在捏塑,搞的我和公主麻都超緊張,怕做不出來!!


其實每堂課都坐滿滿的家長及小朋友,常常額滿!!小智老師很有耐心,會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教,只要跟上步驟就能做的出來~


綸綸的同學&玩伴-莙築


綸綸的同學&玩伴&鄰居-宇恩


黏土登場~


綸綸一開始都很認真的學習~捏塑的時間是下午3:00~4:00,不知綸綸是不是想睡午覺的關係?


慢慢玩開了,章魚的雛形離綸綸越來越遠...


練習手的力道控制~


公主麻和綸綸一起捏塑~


綸綸開始自由發揮創作!!


公主麻努力的趕工~


我們家的章魚完成了!!


宇恩與媽媽的成果~




終於完成了,公主麻和綸綸與章魚來一張合照~


莙築家的章魚~


上完捏塑課後,剛好看到芭比娃娃50週年慶的紀念展,於是走過去看看順便拍拍照~


現在的芭比娃娃都超有質感的~








看完了芭比娃娃五十週年紀念,帶綸綸到新光三越的頂樓去坐森林小火車,只要憑該樓層的消費發票,不限金額都可以免費坐一趟小火車~


這森林小火車我和綸綸坐過一次,搖的超厲害,害我一直擔心是不是我過重導致搖晃的很大!!




最近沒再帶綸綸去上捏塑,因為捏塑課換了一位新的老師,感覺都不太會教,所以我們還是喜歡小智老師教的方式!!


看更多"信義區可愛章魚捏塑"的照片,請按我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