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W4309


其實這次會拍到空軍基地營區開放是很偶然的,不是計畫中的拍攝行程,是剛好開車經過松山空軍基地營區有看到開放參觀的旗子及許多人潮,才趕緊趕回家拿相機,騎著摩托車就前往了,我超想拍F16戰機及神龍小組的跳傘演出,可惜F16戰機及神龍小組的跳傘演出幾乎都是在早上的時間,沒先上國防部網站看各營區的開放時間而錯過了拍攝的好機會!!
562W4319

562W4320

營區內景致~
562W4310

562W4311

我一進來松山基地營區就在找....戰力展示區,卻先找到了一排的攤販區,我可不想先展示我的食量...


可惜太晚到了,無法看到F16戰機遨翔在空中及神龍小組的跳傘演出,我到的時候好像快3點了,營區開放結束的時間好像到下午四點!!


超大的營區,我一時呆掉不知該往哪走??決定了就先拍拍軍用悍馬車好了!!


民眾也可以讚進車子裡面看看和我們一般開的房車有什麼不同,小朋友也超愛來的,有這麼大一台大玩具可以玩,超High!!


男人好像對於速度感超快的物體有種說不出的感興趣,像大型重機機車,F16戰機,ㄟ,都有一個機字~














終於有軍官可以入鏡了,橘色的衣服超亮眼又帥氣~




許多人排隊要登上老母機,排了長長一大串,可能就為了要體驗一下登上老母機的感覺吧!!


老母機真的是超大一台,不過我倒很喜歡它的外觀~~






又是二位帥氣的軍官~


這台戰機的螺蜁槳超級特殊!!




我覺得這張照片超級可愛,下面這台戰機好像戴了帽子及穿了章魚手套一樣!!






拍到此時有一為軍官走向了我,告知我開放時間已經到了,請我往出口方向離開,看看時間才四點,我還有好多戰機都還沒拍到!!


只好下次先查清楚各營區的開放時間,還有早點來拍~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