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發現了一隻母黃金,賣魯肉飯的阿伯一直說她很可憐...
她就站在我機車旁的125機車上,乖乖的坐在那

我去寄完信回家了
她一樣坐在機車上等著主人回來
可是那不是他主人的車啊
因為颱風快來了
也因她很瘦
我就給她撿回來了

看她有多瘦....16公斤
想不到吧16耶

背上剃開處是因為那個地方的皮膚很不好
醫生說剃開比較好照顧


我想要回家~

她是母的,當時發現時有一個黑色項圈
沒有晶片,很乖、愛撒驕

唉....怎麼那麼多流浪狗呢
又被我發現
幹麻被我個經濟不好的人發現咧
唉...在這樣子去我也要吃飼料了啦

目前她叫魯魯(因為在魯肉飯前發現她的)
聰明的阿詠取的喔
因為我只會想要取125 或小銀(因為她坐在那個機車上)
---------------------------------------------------------
補充說明:撿到的地點~台北縣中和的圓通路,還沒結紮,希望住在中和圓通路附近的朋友一起幫牠一個忙,留意一下是否有人家的黃金走失?或是周遭有朋友想養黃金,請他認養代替購買!!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