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W0343


E-What是一間位在士林區賣相機的店家,店員清一色都是辣妹,許多去E-What買相機的男生都是為了看辣妹而去的,我以前對E-What的印象就是如此,直到去年耶誕節左右我帶公主麻去E-What買她的相機,我對E-What的印象改變了~
562W0355

我們進到E-What後,門口有位先生就指引我們找哪一位小姐詢問相機的事,負責和我們接洽的小姐也很客氣的詢問我們要買哪一類型的相機,我們說明是要找小台的隨身DC,她就拿出幾台讓我們看一下,我對小台DC也沒輒,還是有些問題必須要問清楚,小姐也是很有耐心的回答我們,回答的都還蠻正確的,原來辣妹不只光有漂亮的外表及身材還有許多專業的相機知識,中間還拿糖果給小Hellen吃(算賄賂嗎??)
562W0344

我玩相機算起來也有五年了,這五年每次要買相機的東西都是往博愛路的相機街去買,那邊除了難停車,相同一樣東西問三家有三種不同價格,最高的價格與最低差快1000元,所以要到博漢特區的相機街買東西一定要先做足功課,不然你就會像一隻肥羊被老闆慢慢的宰殺,我也是吃過幾次悶虧,慢慢累積經驗知道哪家店是可以進去的,哪些店是要快速通過的,我想以後我可以不用大老遠再跑去博漢特區買相機的東西了,最近Mobil01也正在討論為什麼博漢特區有一些相機的店家陸續關門大吉,我想可以由E-What為何能在這幾年快速竄紅的原因得到答案吧~
562W0358

我想服務好是第一要點,讓客人覺得賓至如歸的感覺,不管客人問再多的問題都要笑著臉回答,即使是非常幼稚的問題也是要帶著笑臉回答,畢竟花錢的是老大,博漢特區就有些老闆你進門詢問東西時忘了把笑臉掛上,連付錢時也忘了掛上,等要離開時更沒把笑臉掛上,感覺是我花錢請你把東西賣給我一樣,我若是那位客人,打死我再也不會踏進你店裡一步吧!!
562W0363

第二點是價格透明化,想買相機的人很輕鬆只要在網路上都可以查詢到你想買的商品價格,不會網路上看到的價格與現場買的價格有所差異,價格透明化可以讓消費者知道這個商品的價格是多少,不會發生到現場才發現錢帶的不夠,還要去提錢才有辦法將自己喜愛的商品帶回家!!
562W0367

第三點就是賞心悅目,每個店員都非常的漂亮,客人當然都非常願意的掏出新台幣來將自己喜愛的商品帶回家!!
562W0365 

更多照片,請按此: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