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一家人全都到愛狗陪游,也讓公主第一次乘坐愛狗的船~不過不是公主一位搭船,而是三位擠一條小船!!

一位也是黃金&另一位是哈士奇(不好意思,我顧拍照都忘了問你們的名字??)

這讓我想起一個成語~"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的共枕眠",看來你們三位有修到十年歐!!(冷笑話)



2

3

公主你太開心了吧@@笑的眼睛都瞇起來了!!
8

公主聽到岸上的小Hellen在呼喚,趕緊游上岸,跑去和公主麻&小Hellen撒嬌,後來我就帶公主去洗澎澎啦~
9
我先帶公主去洗澎澎,公主麻&小Hellen先在愛狗的餐廳,我幫公主洗完澡~
6
公主洗完澎澎後,讓牠稍坐休息一下,拔拔肚子餓了,需要吃個餐才能走~
7
吃完餐後,我們一家人都很滿足的離開愛狗樂園,下次讓公主獨自坐船看看~@@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