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慧綸已經快六個月摟~~不是我老陳在賣瓜,我家綸綸越來越可愛了!!

腿力也越來越好了~~




舌頭像公主姊姊一樣喜歡露在外面~~




喜歡把褲子往上拉,又不是要"耕田"!!

這個月我學會了翻身歐!!

我喜歡看著拔拔拿一台黑色的大玩具對著我發出"喀擦,喀擦"的聲音!!

不知拔拔何時才會讓我玩他的大玩具??

我拔拔用下面這張圖片當公司電腦的桌面圖案歐@@

今天媽媽把我打扮的好像日本小學生一樣呢~

不知今天拔拔麻麻要帶我去哪邊投投呢??

原來是要去阿公,阿媽家吃飯歐~~

我也會坐挺挺歐!!但目前還是要有拔拔麻麻幫忙扶我,不然我怕會往前或後倒~

醫院的阿姨說我長的像卡通裡的"小丸子",各位叔叔阿姨你們幫我評評理,我比小丸子可愛多了!!

阿媽看到我都好高興歐,馬上把我抱起來!!~



阿公&阿媽與綸綸的合照~


這真是好幸福及美滿的人生呢!!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