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在你你阿爹的網誌得知法雅客竟然有24小時的攝影比賽,當時覺得很新奇,24小時都在拍照嗎??那...電池不就要帶10顆以上?記憶卡也要帶十片以上!!不僅嚇死人還會累死人吧...
於是充滿了許多疑惑,但還是與阿爹一起報名了"城市24小時馬拉松數位攝影比賽"!!
報完名後才開始在網路上搜尋有關"城市24小時馬拉松數位攝影比賽"比賽規則,2人為一組,24小時內會有五題題目讓所有參賽者去發揮創意,每一題題目都大約有4小時的時間,然後再指定時間到達指定地點交4張你認為最有創意的照片,並領取下一題的任務單.

當時阿爹還一直害怕我們報不到名,因為台北有150組的名額,台中有30組名額,台南有20組名額.去年第三天就全部額滿了,因為我平常要上班只好麻煩阿爹去法雅客環亞店報名,我們是第二天去報名的,編號是115組,阿爹一報到名就馬上打電話通知我這個好消息了~~

參加了每年法雅客舉辦的"城市24小時馬拉松數位攝影比賽",覺得他們蠻用心的,報完名後會寄Mail通知你該注意的事項!!

現場服務的人員態度也都很好,值的讚賞的地方歐~~
日子一天天接近,終於在比賽前一天晚上我和阿爹約在木柵動物園旁的麥當勞討論一下明天比賽的細節~<臨時抱佛腳...>
今晚我失眠...一直在想明天比賽的事,心中五味雜陳,有點期待又怕交不出照片...不過,我一想到阿爹的創意超多,我就稍微放心多了@!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