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猜猜樂的難度好像高了點,不過在最後還是有人答對了!!
先來替大家解答,此為注射過"卡介苗"留下的印子,並不是九筒or天九牌壓的啦!!
仔娘&一些朋友們的答案都讓我笑到不行,不過說真的當初羅宋若沒跟我說那是卡介苗的印子,我想我也會猜很久~
台灣施打卡介苗後會有一個印子,永遠跟隨著你,並不會消失~
但日本的卡介苗印子會慢慢消失,Lisa有一個印子已經少掉3個洞洞了
-------------------------------------------------------------------------------------------------
本次猜猜樂由MOMO麻在最後一刻猜中,實在厲害!! 我會盡快把禮物宅配給你,等我的禮物吧~~
沒猜中的朋友也不要氣餒,再接再厲摟!!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