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同學中有一位女同學~羅宋,因為嫁到日本去,有時她回來時就會大家約一約聚個餐,今天大家約在站前店的"貝里尼義大利餐廳"~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吃呢,於是六點一到趕緊下班,往台北火車站前進,一上市民大道高架橋,看到滿滿的車陣,心想完了難道又要遲到了....
後來好不容易終於到了也停好車,往貝里尼義大利餐廳地下室走去,結果都沒看到任何同學,後來才知道有些同學已經在裡面等待了,羅宋還比我晚一點點到,因為坐公車!!

羅宋今天有帶她女兒Lisa 一起來~


Lisa長得很可愛,不過會怕生!!


我們3女2男點了四人份的套餐,應該夠吃吧!!

前湯~<普通>


餐前麵包<很酥,不錯>


沙拉<不知是加什麼醬,不過,我喜歡這味!!>


這盤是#@$#$,忘了,大家自己想像!!


Pizza ~雖然看起來不怎麼美味,但吃起來還不錯ㄟ!!


吃到這裡,我心中已經在想一件事,這間不是義大利麵餐廳嗎??怎麼都沒有吃到義大利麵!!!!果然,剛想完,義大利蛤蜊麵就出現了~~<麵超Q的啦!!>


女生們邊吃邊聊~


雅玲同學~


羅宋&Lisa ~
Ladys一起合照~
上甜點摟~






甜點大合照~
這次大家都很配合,上菜後,一定都讓我先拍完才開始用黃蜂掃過的速度吃完~
另外二位男同學,一定也要入鏡一下!! Lisa寫真~ 吃完飯後,大家決議一同前往附近的星巴克喝咖啡,聊是非~
星巴克頂樓!! 拍了幾張,就趕緊下樓喝鴻儒請客的冰拿鐵~ Lisa今天是我的麻豆,我都拿相機一直拍她,拍到後來,她還會開心的笑呢@@ 後來星巴克的工作人員,朝我的方向走過來,跟我說~不能拍到周遭環境,我就說好,因為我只要是要拍Lisa,誰要拍你周遭環境....
後來又換另一個工作人員走過來說這邊不能進行拍攝!!真是氣ㄟ,剛剛說那樣,現在又說這樣,反反覆覆,算了,反正我也拍夠了,就把相機收起來,和大家聊天算了!! 大家後來聊到快十點才離開,各自回家!! 預告~<下篇將有猜猜樂的活動,Are you ready?>!!!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