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星巴克咖啡,往華納威秀的方向準備去停車場取車,回家展現戰利品給公主看!!
看到了這一幕,讓我停下了腳步 ~


這位盲人叫李政忠,他帶著一隻導盲犬叫Turk,感覺Turk有點年紀了,Turk很乖的趴在主人旁邊,安靜的聽他吹陶笛.




Turk會乖乖的看著鏡頭,我就慢慢的拍,不要去影響到他~


我很少會從口袋掏出錢給街頭藝人的人,但這次,我跟阿榮拔都破例了...或許是他演奏的陶笛聲感動了我們,或許是Turk的眼神催化了我們的心...
但我相信很少有人不注意他們的,下次當你來到華納威秀前廣場,不妨停下你的腳步,好好的欣賞動人的陶笛聲及看看Turk歐~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