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寵物水族展又到來了,和幾位好朋友約一約就去看看,剛好這次寵物水族展展出時其它館也有很受歡迎展覽,例如:動漫展,好像也有電腦展...
為了怕光等待停車位就要花掉半小時以上,頂著大太陽騎著摩托車往Taipei 1O1前進~

這是排什麼隊阿??


感覺好久沒到華納這邊了,之前每個假日都是帶著公主上山不然就是下海,突然覺得台北有點陌生...


注意看那位攝影師的姿勢歐~比模特兒更吸引我!!哈哈~下次我也來試試用這姿勢拍,看會不會更穩??
看到台北1O1,不知為何就會忍不住的按下快門??? 走上空中走廊,拍一下動漫展排隊的人潮~~ New York New York前的麥當當&星巴克咖啡~ 空中走廊真的蠻方便的,連接百貨公司的各館,讓人敗家不會走的太累!! 終於到寵物展門口,拍張照給在家帶綸綸的公主麻看~~ 小真拿著沙皮狗樣式的免費入場卷合照~另一手拿什麼阿?嘴巴有點腫歐?cc~ 小真一直叫我拍這隻拉拉,因為他頭很大.......... 進入展覽會場~第一眼就看到耐吉斯的攤位,看到許多人在排隊,就知道一定有好康可拿!!馬上跟在後面排隊,看看有什麼好康了?? 只要主人願意犧牲站在這厚紙板後面,給他們拍照存證,即可獲得免費狗骨頭一隻!!公主,對不起~拔拔做不出這種事..... 另一項遊戲是,把耐吉斯的各項產品能防止哪些蟲蟲咬傷或寄生,把蟲蟲的圖片貼在各項產品的下方,即可獲得免費的贈品!!欣展再幫小可拿獎品~其實工作人員都會一直跟你說貼哪裡,所以等於排隊就有獎品摟~~ 不知不覺,我的後方也大排長龍準備拿贈品!! 這是大白熊住的狗屋嗎??超大間的!! 今天沒有看到有美容的比賽,往年都是寵物水族館順便辦美容考試!! 狗狗的推車,越做越舒適,不過還是適合小型狗!! 小真要我幫她拍她與後面這位巨人的身高差異~ 美士的攤位佈置的很搶眼,聚集的人也很多!! 美士攤位的最內部有一個舞獅看起來蠻威武的~ 紅貴賓~屁股對著鏡頭是不禮貌的行為!! 轉過頭來卻是眼皮很重,感覺快睡著了~ 太舒服的墊子了,活招牌!! 小真的寶貝-阿寶,發現來參觀的人對阿寶都蠻感興趣的,一直要幫阿寶拍照!! 水族方面~一定也要拍一下!! 逛了一圈感覺這次的寵物展大部分是以小型犬為主,蠻多可愛的飾品及衣服!! 後來我逛到這舖子,我被它的玩具給吸引了!!結果發現老闆竟是我認識的朋友~ 吸引我的玩具之一~我認為他玩具的顏色都非常的搶眼&<耐咬<--最重要>!! 我朋友後來跟我說,若有需要再跟她說,她可以算批發價給我!!需要的朋友請留言吧,我再幫大家拿吧@@ 紅貴賓 V.S.伯恩山犬 結論~紅貴賓果然是活力十足!!大型狗通常都會讓小型犬啦~~ 優格的攤位~ 這是惠比特犬!!還是第一次看到本尊~~感覺怎麼沒吃飽的樣子. 俊憲在顧攤子~這動作怎麼跟婷婷麻一樣!!果然是一對~~ 巧遇米香麻&米娜娘!!米香被舔耳了....cc 希爾斯攤位~ 重頭戲上場摟!!法國皇家的Show Girl~ 希爾斯的Show Girl ~ 現場還發現有人在賣這種寵物,不知是不是叫"鼬"? 有種說不出的味道!!不太喜歡的味道~ 可愛的靈犬萊西!!還戴可愛的小帽子~ 希望以後我也可以認養代替購買,替社會減少流浪狗&流浪貓!! 逛了第二圈,我就去幫公主買了罐清耳液,就離開了!!逛著還碰到仔娘&牛麻~~真是巧呢!!牛拔呢?? 綁在路邊的邊界牧羊犬!! 蠻生氣的~ 再見了~2006寵物展!!我們明年再見~~ 走到紐約紐約前的星巴克和阿榮拔各點了飲料,好好享受這星期六下午的悠閒~後來發現,我竟然忘了幫公主買零食就離開了#@@#$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