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Seven家約好要一起去坪林的一個隱密且乾淨的地方玩水,上次在Seven麻家看到網誌照片,簡直是羨慕到不行!!剛好這次Seven麻又約了其它狗友一同前往,我也帶公主一起去玩~~
我大約八點半到達坪林的茶葉博物館,打電話給Seven麻問一下到了嗎?結果~原來大家也都是被塞在國道5號(全都是要走雪山隧道前往宜蘭的車陣),我也是一路塞,但一到坪林就一路順暢都沒半台車(除了我). 趁還有點時間,大家還沒來,下車拍了一些照片~~ 後來Seven麻一群人也到達茶葉博物館,於是我們跟著Seven麻的車,慢慢朝秘密戲水區前進~ 到達目的地後,所有的狗狗全都興奮到不行,大家趕緊跳進水裡消暑!! 除了他~<養樂多>遲遲不肯下水@@ 這張是要逃跑被抓到~ 他主人當然沒這麼輕易的放過他~ 沒看過麝香豬游泳吧~ 這張感覺養樂多好像快滅頂了!! 天然的SPA~ 這是誰??還會看鏡頭呢!! 一大堆瑪麗亞在岸上跟我打招呼~~ Seven拔~當天玩得很開心!!看到Seven拔就感覺涼快了~~ A剖麻&A剖~ 等待認養的拉拉~叫做漢堡!! 大約游到11點半,太陽也漸漸比較大,大家準備收拾東西離開!!只剩公主還依依不捨的在水中享受最後的美好時刻~ 大家就開始邊聊天邊幫寶貝們擦乾,為了不破壞這邊乾淨的水質,我們都先擦乾等回家後再幫寶貝們洗澡. 大家幾乎都把寶貝們擦乾了,開始在想中午要去哪吃飯??突然,大家發現已經擦乾的寶貝們怎麼都偷偷又溜回溪邊!! 所有的瑪麗亞都大聲撕喊自家寶貝的名字,但可能是溪水的誘惑力太大,寶貝們都假裝聽不見,一隻接著一隻跳到水裡. ~只有公主&養樂多沒跑下去玩水!!~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