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大約九點半到達愛狗樂園,看到此景簡直傻眼,因為人&狗狗都已經蠻多了!!九點半到達算早場最後幾位到的@真是恐怖,大家都不用睡覺是吧!!

>



今天的太陽公公太賞臉了,給我們好熱情的陽光~~ 睡不著的Lucy拔~ 大家邊聊天邊丟球~ 公主最近到愛狗都會"偷吃步",撿完球回來時都會走邊邊,這可能就是公主每次去游3個小時都不累的原因. 後來看到其他狗狗也學公主"偷吃步",好可愛!! 排成一線---"偷吃步三狗組"!!cc 我不放就是不放,捏我也沒用!! 把黃金釣起來了~Lucy的玩具大家都喜歡呢!! 也是用C家的朋友~當然要聊上二句!! 挖!! 禮拜六的早上狗狗跟人都很多~ 小布丁拔&布丁~ 這位.....大姊,吸引大家的目光!!叫人不拍她也難~~cc 後來小臘腸也來涼快一下~ 大家都差不多快中午時就幫寶貝們洗澡,這時要洗澡都要排隊,我大約快一點才等到,看來若要禮拜六到愛狗還要在早一點才可!! 後來婷婷也來了,不期而遇~ 今天可能因為狗狗太多了,公主不注意被"阿傑"在脖子上咬了一個洞,公主也沒跟他搶玩具,他一靠近,看到公主就把公主咬到水下,當下我看到時馬上把阿傑拉開,並檢查是否有傷口,那時並沒看到傷口,但吹毛時才發現有一個牙齒洞的傷口,還在流血... 看了真心疼~~洗完澡後先去跟牛拔麻在福中居吃個飯,然後就直奔獸醫院了.但我還是被醫生念了一下,醫生說"咬到就要趕緊到醫院",避免細菌感染.越早治療,越能控制,細菌每20分鐘發作一次,公主還挨了二針,第二針公主痛到不行,還跑開,真是讓我蠻自責的... 因為拔拔的疏忽,讓你受這種苦,拔拔下一次一定會好好保護你!!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