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跟同事一起去逛汐止的好市多,我之前就聽Super麻說好市多已經有再賣烘烤豬耳朵片,於是今天就去找找看有沒有~
果然,被我找到了@@當然是先抱一包回家伺候公主,剛好豬耳朵旁邊又放了雞肉片,讓我也心動了,就一起帶去結帳了!
逛了一圈好市多,我只買了烘烤豬耳朵片及雞肉片,還有我的一罐大奶茶(同事推薦).
回到家後,公主的鼻子超靈敏,都還沒開封,他就對著二包零食充滿濃厚的興趣,我是在懷疑你是不是看的懂中文字阿??
當然是馬上開封,給了一個雞肉片+半個烘烤豬耳朵,竟然不到五分鐘全都消化了....公主算你厲害!!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