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發現家中地上有一大箱及二個塑膠袋袋子的不明物,難道是....公主麻想給我一個驚喜,送我Canon白色大砲or小白IS,不過越看越古怪,大箱子怎麼沒有Canon的標誌,卻寫著Combi,這是哪家的鏡頭阿??

於是我先把大箱的紙箱拆開,映入眼簾的竟然是......Baby睡的搖床!!不會吧,怎麼不是我的白色大砲!!!!


把塑膠套拿掉,再次確認!!真的是兒童搖床~確定沒有眼花!!


會不會把小白IS裝在塑膠袋裡呢??趕快拆開二個塑膠袋看看~~




全部東西都拿出來放好,確定無任何白色圓柱狀,前端有紅色橡皮筋的物體,我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寶寶要用的東西還真多呢!!

把Baby的搖床拿出來看有無瑕疵,實際裝起來看看!!公主麻在研究它所有開關的功用.


還可以當餐桌使用,不過要等Baby再長大一些才可以使用~



這寶寶搖椅還蠻不錯,品質&操作都還蠻簡單,適合剛有小Baby使用~

公主麻讓拿玩具熊出來假裝小寶寶~ 不知玩具熊有沒覺得舒服阿?搶先使用這寶寶搖床~~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