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六口之家
二年的堅持
終於在這一天得到司法的公平交待

就在拉麵往生一年的忌日當天
我拿到了判決書

這一場官司
一打就是二年

其間雖然還被不知悔改的范某反告
但終究在檢察官的調查下

確定范某確實有多項官司紀錄
而以不起訴處份

但在這二年期間
我們一家所受到的心靈創傷

范某身邊幫腔做勢的人的譏鬧嘲諷
卻是再也補不回的傷害

很多人問我
是怎樣的堅持
讓我能永不放棄

我想
是我的麵麵吧!

二年期間多次開庭
范某為求脫罪

越是說謊
我就越堅持一定要讓真相還原

"人可以失去一切. 但不能失去良知"
一個為求自保
能連自己的女友都出賣

在庭上對法官說
自己的女友本來就只是他"性伴侶"的"炮友"
而當庭被法官怒斥"不尊重女性"

一個為撇清一切
幾次說出"不認識黑嚕嚕小雪馬吉娘"之類的話的人

我真的不明白
諸如此類的謊言
怎麼能從一個"人"的嘴裏說出來??

我見到了人性的最醜惡面
也更加堅定
這樣的人
一定要受到應有的制裁

為了不讓人說我仗勢有錢欺人
我在一審後
便不再聘請律師

我要自己站出來替自己辯護

民事求償
真的要算計
又豈是金錢所賠得完的??

二年的精神傷害
幾次被威脅恐嚇發病急診

我的工作
事業
家庭

我的健康
身心靈創傷

二年來受到的殘害
事業上的損失
商譽等等

范某賠得起嗎????

所以
我要把民事求償的所有錢

用拉麵的名義
捐出來給照顧生命協會
蓋中型的流浪狗保育場

我本就不缺錢
更不缺這樣賠來的錢

但有多少無家的苦命孩子
卻正在外流浪

因為車禍成了殘疾
瞎了眼睛

因為人類的殘暴
被毆打
被捉弄

照顧生命協會
收留了這些可憐的孩子

給他們治療
給他們一個安身立命的家

每每在街上瞧見跛著腿行走的流浪狗
一身皮膚病翻著垃圾桶的可憐孩子們

一樣是生命
卻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

多希望能有個地方
收留他們每一個

目前照生會因為救援的狗隻數已飽和
所以打算找大一點的場地
蓋一座中型的保育場

這樣一來
就能救助更多更多
正在與死神拔河的小生命


我懇求六口之家的所有讀友
幫忙支持我們接下來的民事求償

多一分錢
就多一分力來幫忙這些無辜的生靈

希望拉麵苦難的一生
希望我們一家受到的所有傷害

能因為幫助更多的流浪動物
而有所報償!!

我不求別的
只願求仁得仁
求義得義

願意支持的朋友
請用網路串連的方式

讓我能有更多的力量和後噸
向司法求得該有的民事賠償

我會把民事的判決
和捐款的明細完全公佈

我想
這樣的結果
是再好不過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