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這個時期(4月~5月)總會興起一股的"油桐花"熱潮,從北部到中部都是油桐花盛開的時節!!
我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個拍油桐花的好機會,於是開始打聽哪邊有美美油桐花可拍,先做了些功課.
後來決定先前往土城的桐花公園一探虛實,到底桐花公園有沒桐花呢???
看倌們,跟我來吧~

停車場對面,有一棵好大的油桐花樹!!








有許多人在涼亭談天,避太陽~


這邊有一座小吊橋,蠻多遊客都會走過去~


我和公主麻找了一處沒太陽的地方,稍坐休息~


公主麻獨照~




公主拔獨照~


公主拔&公主~


全家福大合照~


在此<桐花公園>,可遠遠的看到對面的山頭開滿的油桐花,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這裡除了有油桐花外還有螢火蟲,改天一定要來夜拍可愛的螢火蟲~


公主獨照~

油桐花掉落在公主頭上~ 公主竟然......把油桐花給吃掉!!<你有這麼餓嗎??> 油桐花隨著風飄落,看起來真的有像下雪,難怪又稱為五月雪~ 公主真是後知後覺,桐花都掉完了,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公主好像被油桐花掉落嚇到~哈哈!!膽小的公主~ 剛好看到小妹妹拿著塑膠袋在裝剛掉落的油桐花,看來收穫蠻多的. 小孩子的笑容真的是最純真最自然的表現~ 我也把掉落的油桐花撿起,好好觀察一番,為何它有那麼大的魅力?讓大家都對它深深著迷,我想應該這就是一種自然美吧!! 承天禪寺旁二側盛開的油桐花,和熱鬧的攤販成為強烈的對比~ 路上有看到一些小瀑布,手癢試拍一下~可惡的塑膠袋破壞了整個美感~ 拍的正欲罷不能時,公主麻跟我使了個眼色,我看一下原來是隻鳥,但牠的顏色非常鮮明.整隻都是藍色的~我沒見過這種鳥!! 有沒有哪位朋友知道這隻是什麼鳥?,請幫忙解答一下吧!! <待續>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