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又要大家看回憶錄了~這是2/26跟我爸媽回宜蘭玩所拍的照片!!
因為我拔拔是宜蘭人,所以有時都要陪我爸媽回宜蘭去走走.這次我堅持要帶公主一起回去,結果我爸媽也同意了~~不過開一台車4人1狗實在有點小,後來想到一個辦法,就是把後行李箱清理乾淨,公主就跟著拔麻&阿公阿媽回宜蘭去玩~

公主坐在後行李箱~相信空間應該還算寬大!!於是我們就一路朝宜蘭出發了~


路邊的毛毛蟲~


打不到鳥,只好打小麻雀~ 公主在菜田裡覺得很新鮮~ 公主到了宜蘭的鄉下,活力百倍,開始東跑跑西跑跑~在這裡都不需用牽繩,讓她自由自在的奔跑! 杜鵑花~ 公主阿公~ 拍了一些花,有些不知道名字~希望大家會喜歡! 茶花~ 偷拍公主麻~cc 蠻美的小池塘,下一秒鐘,公主就跑下去玩水,跑進小池塘,讓拔拔覺得不好意思~ 因為太突然所以沒拍照摟~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