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一陣子的網路串連遊戲,我都能平安沒被人點到名,應該是大家體諒我有許多的網誌要補齊,想不到...竟然被自己的小姨子<公主麻的妹妹>點到. 點到還不打緊,它要回答的問題還超多..昏倒!! 乾脆我叫公主替我代打~由公主來回答!! 應該可以吧~~ 公主拔

~~~~~~~~~~~~~~~~~~~~~~~~~~~~~~~~~~~~~~~~~~~~~~~~~~~~~~~~~~~~~
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在自己blog上寫下答案,並出一個題目,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至少五個人,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你被點名了。”這些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是從哪一個blog傳來的題目,然後寫下答案,並另寫一個問題,再去貼另外至少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1 .最近在看的電視 –我拔拔喜歡看電影台,我有時都跟我拔拔一起看

2 .最近在做的事 – 睡覺,等我拔拔下班
3 .最近在聽的音樂 –我喜歡睡覺,不喜歡聽音樂
4 .最近在吃的東西 –飼料
5 .最近在看的報刊 –看不懂ㄟ

6 .最近關心的話題 –何時吃飯?

7 .最近常去的地方 –愛狗樂園

8 .最近常想的異性 –我拔拔摟

9 .最近最想做的事 –偷吃地上東西

10.最近身體情況 – 我拔拔說我要減肥

11.最近理財狀況 – 我拔拔麻麻過年時給我的200元還在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希望大家都能吃飽睡,睡飽吃歐~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沒有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沒想過
15.記憶中做的最瘋狂的事之一 – 我瘋狂時,我拔拔會大聲叫"No"~

16.喜歡K歌的程度1~10依次遞減 - 5,看到陌生人時,我都會很兇狠的唱歌!!

17.喜歡吃的食物 –飼料

18.最喜歡的水果 –西瓜,水梨,蓮霧,橘子,芭樂

19.最怕什麼 –氣球

20.現在最想做的事 –睡覺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 –鼻子變成粉紅色的豬鼻子

22.目標 –身上的毛增長,拔拔說這樣很漂亮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我的東西都是我拔拔麻麻幫我買的.

24.你最不能忍受另一半的性格特徵 –哈士奇
25.你最好朋友的名字 – 很多ㄟ,婷婷,凸凸,Super,Maggie,

26.你最想將來定居哪里? - 跟我拔拔麻麻住一起

27.接吻和做愛你更在乎哪個? - 怎麼回答呢??
28.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 眼睛很大

29.去年最快樂的是哪天?WHY? –每一天,只要有愛我的拔拔麻麻,每天都是很快樂&幸福的

30.今年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 拔拔換有庭院的房子,可以讓我跑來跑去~

31.迄今為止最難忘的一件事 –我拔拔帶我去墾丁玩

32.你最喜歡的季節是哪個?為什麼? - 春天,溫度適中.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

33.為幸福下一個定義 - 最平淡也是最幸福
34.什麼情況下分手了還能做朋友 - 什麼是分手阿?我問問我拔拔.
35.“付出是為了收穫”是否是一切交流的原則 – 太難懂了..
36.最近在煩惱些什麼 - 拔拔何時放假帶我出去玩?
37.最理想的對象是誰? - 我拔拔吧!!可以照顧我~吃喝拉撒睡.

38.情人節去哪兒玩了? - 跟我拔拔麻麻去"狗狗多多的家"
39.你看到我點你的名後,會請我吃飯嗎? -你若要跟我分享"飼料",我拔拔應該會同意
40.你的“第一次”是幾歲?在什麼地方?-我的第一次是在我滿二歲時,在路邊.
41. 當你老了,你會怎樣度過餘生?- 我會守護在我拔拔身邊

42. 你目前看過的最感動的電影?- 再見,可魯!!

43. 下輩子想做男人還是女人?- 男人吧,當女生要生Baby@@去年生了九隻,好累歐~
44. 你覺得怎樣的人最可悲?-虐待動物的人
45.我想問的問題是:是男人和男人的友情可靠還是女人和女人的友情可靠還是女人和男人的友情可靠?-

我的答案是:我拔拔最可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