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之前踏入DSLR是使用當初人氣最紅的Canon EOS 300D,用了快八個月,覺得連拍速度太慢,常常會卡彈~所以就把300D賣掉,換成了20D,本來還想說應該不會再換機身了,20D已經很夠用了.
但就在上個禮拜在DCVIEW的二手交換區看到了Canon EOS 1D要出售,我的心動搖了,種種的因素使我把買小白IS的基金拿出來敗了1D,有和賣家約了看機,品像及功能都還蠻棒了,最喜歡他的高速連拍,每秒八張,防水防塵,於是就把它帶回家了~
現在正乖乖的躺在我家的防潮箱呢~~

我的20D陪伴我大約150天,從單機身到手把都是慢慢武裝起來,每次使用完回家第一件事一定是趕快把它擦拭好,送進防潮箱.讓它能跟她的夥伴(鏡頭)好好獨處~
在20D離開我之前,我幫它拍了一些照片,至少我擁有過~新主人是一位女生,住在遙遠的高雄,希望她能好好的發揮你的功能~

單機身~



機身盒子+手把盒子


機身+手把(正面照)


機身+手把(背面照)


機身+手把(由上而下照)


和你昔日的戰友一起合照吧~










再見了20D~有空我若去高雄,我一定會去看你!!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