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四點就起床,同團的朋友約我去拍日出,我其實也沒拿過數位單眼拍過日出,想說在澳洲拍個日出應該也是不錯的經驗,所以就一口答應了!!
早上鬧鐘一響馬上就起床了,叫了公主麻一下,但公主麻太累了,我就讓她在多睡一下,拿起裝備往海邊出發摟~
到達拍攝地點時,竟然沒半人~我就先把需要的工具架設一下!!順便等他們~
天空的顏色超美的,我非常喜歡這樣的天空!!

無盡頭的海岸線~
這時,我發現後面有人來了,但仔細一看,不是我同團的朋友,竟然三位大陸的觀光客~他們應該是住內陸吧,看到海非常的高興,一直大吼大叫,真是xxx!<下面照片中那位仁兄最愛大喊了>!破壞了美麗的景致,真想幫他們消音~~
太陽隱約從海平面探出頭來了,真美ㄟ~~




拍完日出後,就慢慢走回飯店,準備在去睡回籠覺了~
回飯店的途中,順手拍的~
今天的行程都在海洋世界裡,所以我們今天大約8點才起床,吃完早餐後,飯店內就有像捷運的專車直接載我們到海洋世界~ 一下子大約不用3分鐘就到達海洋世界內部,進去時人已經蠻多的,導遊就先帶我們去熟悉一下各遊樂設施的所在地. 路上有很可愛的海豚標示~ 還有全世界海豚的分佈圖,真是細心阿~ 我們有去看海豚秀~ 表演前,先拍一下鳥圖! 海豚表演開始~ 請小妹妹去摸海豚~ 海豚翻身游~ 四隻海豚一起衝上天~ 公主麻&假海豚~ 北極熊館~ 感覺像大狗一樣可愛~ 吃東西的樣子怎麼跟我家"公主"那麼像~ 海星~ 去看看海底的世界~ 大海中的巨大怪物~鯊魚 下方還帶一隻小鯊魚~ 很可愛的魚~都長的很"古椎"~ 接著我們前往海獺館,看海獺表演~ 牠們都很搞笑且可愛,時常讓人笑到不行@@ 海獺頂球~ 海獺唱歌~ 後來就四處走走,發現有送子鳥~ 嘴巴可真大~ 海洋世界內的景致還蠻美的~ 讓人覺得蠻舒服的~ 我們也有去坐這個高空纜車,可以看整個海洋世界的風景,居高臨下~ 海盜船~ 大約下午四點多,我們離開海洋世界回到飯店~ 後來出去外面的餐廳用晚餐,吃完飯後,大家都累了,回飯店就休息了~ 澳洲渡蜜月第五天結束!!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