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了八個半小時的飛機,終於聽到機長在廣播要降落了,心中頓時高興了起來,終於可以回到陸地上了!!
終於下了飛機,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群人,大家都想早點出關,但有些團體就是不守秩序,也不排隊.現在的狀況只能用二個字來形容~混亂!!

在排隊的過程,還發現機場人員帶著米格魯來聞你的行李看看有沒有藏違禁品,當牠們聞到你有帶違禁品時,他會乖乖的坐在你旁邊,那時機場人員就會請你把行李箱打開給他們檢查.
好不容易大家都出關了,呼吸到雪梨清新的空氣~
當地的導遊已經在機場外等我們了,大家趕緊換上夏天的衣服,因為外面真的很熱,大約快30度. 上了遊覽車後,導遊就開始自我介紹&介紹澳洲的一切.. 後來,因為已經接近當地中午時間,所以直接先帶大家去用中餐. 其實,在飛機上前二個小時才吃過,肚子一點也不餓啦!!但還是到餐廳隨便拿了一些東西吃~ 吃飽後,大家坐上遊覽車,澳洲的行程就開始摟~ 先去辦過雅典奧運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場",聽說現在已經沒有人去裡面辦活動了,因為實在太貴~現在都在養蒼蠅用!! 正當大家在拍照時,突然打雷了,然後下大雨~所有其他同團的人都跑回遊覽車上,只有我和小妤撐著雨傘,到處拍拍照~ 這是點聖火的地方~眼尖的你應該會發現@@有穿三點式辣妹,可惜沒換長鏡頭~ 奧林匹克運動場的週邊環境~ 拍完照,趕緊回到遊覽車上,原來大家都在等我們~拍謝啦!! 導遊說澳洲的雨來的快,去的也快,我們就往下一個景點出發~ 我們前往有澳洲大峽谷之稱的藍山國家公園,裡面最有名的就是園內隨處可見斷岩峭壁﹑峽谷﹑瀑布,其中尤以「三姐妹岩的浪漫 傳說」及「傑美遜峽谷」的風景更具特色. 先在入口處拍幾張照,因為大部分的人都跑去小解. 接著拿著門票進入藍山國家公園,我們先坐觀光纜車深入300公尺﹑斜52度的谷底探奇,此纜車為最早期開採煤礦所建造特殊交通工具. 在觀光纜車內,往外拍的景象~ 大約坐了5分鐘,就到達了另一端~導遊跟我們說要走大約15分鐘的山路!享受森林浴~ 這段山路,我跟小妤一直是在最後面~我邊拍照,小妤則慢慢的走~ 好不容易終於快到了~這張小妤都沒笑容,應該是走的很喘,還被我叫來拍照!! 這是之前開採煤礦的地方~ 運輸煤礦的方法~ 這個應該是他們採煤礦所使用的工具吧~(應該不會是獵殺野豬的凶器吧!!) 這時,天空又開始下雨了,趕緊把相機收入包包內. 後來坐上一種像遊樂場雲霄飛車的纜車,往後面升高,此時還下著雨,還好一下子又停了.大約坐了五分鐘,速度還蠻快,就到達藍山公園的入口處.大家就回到遊覽車上,開往另一個拍三姊妹岩的好地方. 這就是三姊妹岩(Three Sisters)~關於他們的傳說是這樣的,從前有三個Katoomba族的姊妹,分別叫"Meehni","Wimlah","Gunnedoo".三姊妹愛上了三位Nepean族的勇士,但族裡的法律是禁止不同族相互通婚的.三位勇士非常不滿,決定爭奪他們的愛人.Katoomba族人為了避免三姊妹在戰爭中受到傷害請巫師將三姊妹變成岩石,但不幸的是巫師最後也被殺死了,三姊妹再也無法變回美麗的少女.而三座岩石也成了後代族人對於戰爭最好的警惕. 同團的朋友,看的出來大家都很年輕!!且大部分都是蜜月歐~~ 今天的行程大約到此,我們前往要住宿的飯店~TRAVELODGE HOTEL 其實TRAVELODGE HOTEL是飯店也是賭場,很奇怪吧!可能方便遊客賭二把吧!因為賭場不能拍照,只能拍飯店其他設施. 餐廳~ 水池~ 後來我們拿到房間鑰匙後,回房去放下行李~ 後來晚上又開始下雨了,但我和小妤還是去外面走走,台灣人到國外很奇怪,一定會想去找超級市場or便利商店. 一開始找了快20分鐘都沒找到,原本想要放棄了~卻遇到同團的朋友,他們也是再找超級市場~但後來我們只發現一間小雜貨店,都只有賣一些零食,完全沒賣飲料.(我其實想買飲料啦!!) 問了雜貨店門口的年輕人,他才告訴我們哪裡有7-11,我們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往他所指的方向走去,果然看到我們熟悉的7-11,第一次看到7-11那麼高興~但我進去便利商店卻只買了二罐飲料,因為我也不吃零食,小妤也有帶餅乾. 後來我們就慢慢散步回飯店,記得導遊說飯店附近有一家賣河粉還不錯吃,我跟小妤就去點一盤來吃吃,感覺還蠻大盤的,不過有點油就是了!! 吃完後,我和小妤就散步回飯店去洗澡~洗完澡後,我們就跑到樓下的賭場試試手氣,我帶了50元的澳幣(換算台幣為1500),我其實每次去玩都只玩21點(Black Jack),我也只會玩這個~但這跟我上一次來澳洲玩的不太一樣,上次來澳洲玩的是真人發牌跟你玩,現在旅館內的都是跟電腦玩,覺得蠻無趣的,我投了30元,輸完就走人了. 突然又感到肚子餓了,到餐廳內的熱食部,點了一杯卡布其諾,跟小妤一起Share一個麵包. 後來就回房間去做豬了!! 第二天告一段落!!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