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內湖的利園餐廳宴客~



伴娘進場了~

小花僮撒花瓣~

新娘由爸爸牽出場~

我和伴郎在禮台前等待~

證婚人致詞~

我和新娘及伴郎&伴娘~

我的爸媽致詞~

小妤的爸媽致詞~

交換戒指~


蓋結婚證書~

由伴娘及伴男幫忙蓋印章~


收禮金的都是我的阿姨們~

敬酒摟~



被家族朋友起鬨熱吻~


送客摟~

和伴郎及伴娘合照

和之前公司同事合照(暢達)~

和五專同學合照~

和興趣相同的好朋友(養黃金)合照

和媒人合照~

感謝歪歪拔一天的辛苦~

和Vivian合照~

和肥肥合照~

和品嫻合照~

和俊憲合照~

和小真合照~

和Super麻合照~

和欣展合照~辛苦了欣展,攝影+招待@@

欣展學Vivian動作~

攝影師自拍~



結婚前真的蠻累,準備所有的東西~但結婚宴客完後,就輕鬆多了~
從計畫要結婚,拍婚紗照,試婚紗,訂婚,結婚,渡蜜月,一幕幕的在腦中播放,時間過的很快,慢慢去習慣二個人的生活,原本我睡的大床,現在多了小妤,再也不能像以前睡大字了,感覺棉被變小件了,但起床時不會發現沒蓋被子~
祝福所有我的朋友們,在新的一年幸福健康,平安順心!!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