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完金山的洋荳子咖啡館後,大約二點半多離開,結果走淡水要去牛肉麵家玩,誰知又塞車了!!
我們快五點才碰面,牛拔和牛媽很親切的在離他們家最近的OK店迎接我們!!真是很Nice的一對夫妻~~
牛拔很高興的先帶我們去看很大的一個游泳池,想必很多狗狗都去玩過了,希望這禮拜六能出個太陽,讓公主也去玩玩~~
後來牛拔就帶我們去參觀他們家,果然佈置的很棒,很多都是出自牛拔親手做的,讓我目瞪口呆...
牛拔一邊幫我們介紹,牛肉麵就一直跟著公主的屁股,牛肉麵應該是在想:"挖~怎麼有熟女來我家呢??"
牛拔,家太大也不好,因為要介紹很久,呵呵!!
我覺得牛拔一家都很注重家庭的生活,光陽台就很棒了,還有後花園,種了好多植物,目前我腦袋裡記起來的有波斯菊,草莓.....
實在太多東西了,牛拔,加油歐!期待改天去你家花園拔菜~~cc

牛拔&公主


牛肉麵彷彿再說:"拔拔,我在這裡阿!!你抱錯狗啦~"


牛肉麵說:"臭公主,你搶我拔拔@@我去跟你麻麻撒嬌~"


休戰時刻~


很開心的牛肉麵~


牛肉麵說~"我閃~"


牛肉麵說:"公主的尾椎真水~"


公主終於說話了~"小子~看三小阿!!"


後來,體貼的牛麻,端出一盤很好吃的水果招待我們!!
真是賢慧的好太太~~大約七點多,和牛拔牛麻一起去樓下的餐廳吃飯(牛麻的廚房)!!

這餐廳有擺放很多古老的古董,讓人有時光倒流的感覺~雖然很多我都沒看過!!


沒按鍵的電話~

菸酒公賣局的牌子~



一些鄧麗君的唱片~


福中居的外觀~


上菜摟~還讓老闆親自端來!!


這邊吃飯很安靜,東西也很棒~我愛豬油拌飯&土雞!!
我們大家都吃很開心,只有公主不開心(因為不能吃!!)
希望改天能早一點去牛肉麵家玩,山上的風景及空氣都很棒~帶公主去爬山!!
在此謝謝牛肉麵拔麻的款待,我們高興認識你們!
喜歡你們都願意把所知道的一切資訊跟我們分享~~

真是幸福的一天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