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攝影的前輩說我的圖片有塵點,我本來是不相信的~
但今天去完萬里的洋荳子咖啡館,回家把照片用在電腦前面看時,我嚇呆了~
怎麼這麼多黑點,難道真的入塵很嚴重!!
不的不相信了,只好趕快送回原廠去清理一下.
不然以後拍的照片就無法看了!!
上圖,我把有黑色塵點的地方用紅圈框起來.
真的還蠻嚴重,圈了好久~~
第一個禮拜沒有20D陪伴,真的怪怪的.
但感覺出去玩時卻輕鬆不少,不知是好是壞?
但我是喜歡用相機記錄生活的人,
我想我中的毒已經很深了吧!!
期待11/17號的到來,我將會親自去接它出院.
以後在交換鏡頭時我也會特別注意別再讓灰塵跑進去了.

有了你,感覺負擔好重~~
沒有了你,渾身不對勁阿!!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公主拔 的頭像
    公主拔

    公主拔的攝影日誌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