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帶公主去大溪花海農場,往大溪方向前進,大約靠近大溪橋時,公主麻突然跟我說:哇~那邊有花海ㄟ~~
我二話不說,趕緊把車停到大溪橋旁的停車場,然後帶公主去花海裡拍照及玩耍~~
整個站在花海裡的感動,非筆墨所能形容~~

第一次帶公主到這麼一大片的花海裡!!公主看起來也特別高興~~


真的好美~好像是大波斯菊吧!!


小菊花感覺也不錯~


來張合照吧~~


旁邊有一對情侶跑來說想借公主一起拍照~


剛來時還蠻多人花海裡拍照,慢慢人越來越少~~
真是太適合拍照留念的~




在這邊花了我不少記憶卡容量.
但公主麻提醒我注意一下時間,只好趕緊往下個目的地前進~!


但離開花海後,我卻又跑去大溪橋那邊東拍西拍. 公主麻也只好帶著公主一起來大溪橋走走,先來張合照吧~ 雖然大溪橋旁邊有寫禁止帶寵物,但我還是帶著公主到橋上逛大街. 還遇到一對很可愛的雙胞胎,他們也很喜歡公主~ 在橋中間,合照一張~ 雙胞胎妹妹&公主~ 公主麻&公主 希望把花海推薦給大家,這幾個禮拜都可以過去玩歐
帶家中寶貝去沈浸花海裡吧~~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公主拔 的頭像
    公主拔

    公主拔的攝影日誌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