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這也下著毛毛雨,真不太想帶公主出門~~但我一早就把相機裝到大袋子裡,期待天氣會放晴,可以到戶外試試小小白的威力.
後來公主一直對我及他媽流露出渴望出去玩的表情,我就心想就開車到處晃晃,找看看那邊沒下雨,誰知~才過了民權大橋就沒雨了,就想說很久沒帶公主去大佳河濱公園了.
就帶公主過去看看,真是幸運,地上沒濕,也沒下雨.就讓公主在草地上走走跑跑,也看到許多可愛的小型狗.

今天也巧遇Vickey拔麻,真的很巧ㄟ~~他們上次帶Vickey來大佳玩,公主剛好也有來,我們也有遇到~~其實我很少去大佳,不過每次去就一定會遇到Vicky. Vicky獨照~ 遠眺圓山飯店~ 有人放風箏~ 站錯位置了,不然就有漏網鏡頭~ Vicky咬不起來的大球~ 好美的小花,好大一片~ ㄟ~有人在唱歌ㄟ!!好像是"江明學"~很好聽!!上次去宜蘭參加綠色博覽會,他也有去唱歌. 真是美好的一天~~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