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也是我單身的最後一個七夕情人節~
我都跟小妤開玩笑說"以後變成只有父親節摟"!!
我們沒有計畫要去哪裡吃好料&過二人世界,反而想跟小妤及公主一起過七夕情人節.
那就想說去寵物餐廳,去過那麼多家寵物餐廳,還是覺得"寶之屋"最棒,好吃又便宜.
吃完剛好送小妤回家也順路.
今天路上交通塞得很嚴重,我再市民大道上面就等了快20分鐘,才下基隆路.
夠誇張吧!!
今天公主玩得很開心,也認識不少可愛的狗朋友.

連我的朋友Machael&Joe也被我遇到,他們養了一隻雪娜瑞,好可愛歐.

趁機也跟(阿Joe合照),真是巧歐~


真是甜蜜的情人節,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公主拔 的頭像
    公主拔

    公主拔的攝影日誌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