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爬完象山,肚子又開始餓了~~開始想要去哪吃飯??後來我想到在八德路有一家新開的寵物餐廳叫"寵物夢公園".到現在都還沒去過,聽說它也有游泳池,剛開幕時好像游泳免費.馬上驅車前往,寵物夢公園靠近松山夜市,所以停車算蠻難停的.我停到私人記次的停車場,花費100元.帶公主到門口時第一印象還不錯,門口的裝飾感覺還蠻不錯的,明亮且乾淨.後來發現它是在地下室.進去餐廳後稍微觀察了一下.大約有10分鐘吧,都沒任何人來問我們要不要點餐?我們就去櫃檯問了一下,才幫我們點餐.
這邊也有賣狗狗的周邊商品及零食.



目前還沒有狗狗的餐點提供,但有皇家狗飼料免費供應.我本來想說點個狗狗餐給公主吃,但現在只好跟老闆分一些飼料+我幫公主買的西莎.公主還是吃得很高興(可能餓過頭了)~

我趁公主吃飯時到處去看看,有一個蠻大的運動場.

終於看到游泳池了~只有一隻哈士奇在玩水!!

我們的餐比較晚才到,害我肚子咕魯咕魯的叫個不停~
我的晚餐,但忘記名字了~~

小妤的餐點~

我的冰拿鐵~

可愛的小博美~

這邊有收容蠻多隻的流浪狗狗,都是有人撿到,送到這邊讓好心人收養的!!鼓掌~~

店內員工的狗狗~

---------------------------------------------------------------------------------------------------------------------------------------------------------------------------------------------------------
我對這邊的感覺~服務態度可以在更好一點,相信一定會讓人更想帶狗狗去玩.
餐點出的時間拖太長,讓主人在一旁餓肚子.
要趕緊推出狗狗餐,寵物餐廳沒狗狗餐會很奇怪的.

寵物夢公園的地址,電話!!
Address: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26號.
TEL:02-8787-9413
Web:www.petsdreampark.com

公主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主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